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平顶山市侨联欢送30名赴印尼总统大学留学生

2011年09月28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平顶山9月28日电(陈巍高)昨日上午,河南平顶山市侨联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为即将赴印尼总统大学留学的30名学生召开欢送会,平顶山市委副书记冯昕、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励伟英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欢送会。

  励伟英对学生们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要过好思想关,培养吃苦精神和包容的心态;二是要过好生活关,提高自理能力,自律、自警、自重;三是要过好学习关,锻炼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要过好安全关,始终铭记自己是一名中国人,彰显人格,为国争光。

  据悉,平顶山市侨联通过不断努力以及与印尼著名侨领、泛印集团董事长李文光先生协调、沟通,为家里贫困的学生争取更高份额的奖学金。今年共促成30名学生赴印尼总统大学留学深造。自2004年至今,平顶山市侨联已先后选送了92名学生到印尼总统大学留学,为学生实现免费留学的梦想开辟了一条很好的途径。(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