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冀侨胞共促祖国繁荣富强

2011年09月28日 13:46 来源:文汇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昨天(27日)上午会见了上海市海外交流协会荣誉会长陈有庆率领的出席市海外交流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的主要成员一行,对客人来沪表示欢迎。

  俞正声在会见时说,上海的发展得到了广大海外侨胞与港澳同胞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去年,在各方共同努力和帮助下,在海外侨胞与港澳同胞的积极支持下,上海世博会实现了“成功、精彩、难忘”的承诺。当前,上海正在进行新一轮的产业结构调整,城市建设也面临新的发展,我们正着力于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和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希望广大海外侨胞与港澳同胞继续支持上海的经济社会建设,继续为推动两岸和平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共同促进祖国繁荣富强。

  陈有庆代表大家对上海长期以来给予华人华侨来沪投资兴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通过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上海“四个中心”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杨晓渡会见时在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