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青岛侨联举办“国庆抒怀”歌咏会

2011年09月28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山东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青岛市侨联举办了“国庆抒怀”纪念新中国成立62周年歌咏会。近百名归侨侨眷相聚在一起尽情歌唱,为伟大祖国母亲献上生日“贺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深情和祝福。

  舞蹈《祖国颂》、葫芦丝演奏《侗乡之夜》、男声独唱《可爱的家乡,美丽的青岛》、诗朗诵《我们依然风华正茂》、女声独唱《沁园春·雪》、印尼歌曲《哎呦妈妈》、舞蹈《达坂城的姑娘》……一个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让台下的观众看得如痴如醉,更在演出现场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掌声经久不息。

  青岛市侨联志愿者、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于少华教授由感而发:“作为非专业的演员,归侨侨眷们以轻松喜悦的心情和灵活多样的表演方式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祝福,他们的这种爱国爱乡之情是朴素的,也是发自肺腑的。多彩的表演形式不仅富含侨的特色,更展现了归侨侨眷的风采。”

  歌唱祖国,乐声飘扬。优美的歌声表达了广大归侨侨眷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激昂的乐曲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歌咏会以多种表演方式讴歌了祖国的辉煌成就,展示了青岛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变化,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演出最后在全体齐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