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第50期全国侨务干部培训班结束 马儒沛与学员合影

2011年09月28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50期全国侨务干部培训班结束马儒沛与学员合影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马儒沛前来看望学员
第50期全国侨务干部培训班学员与领导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9月27日上午,第50期全国侨务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在北京华文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各级侨办和国务院侨办各司及直属单位的共119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国务院侨办副主任马儒沛、人事司司长许玉明特地前来与学员们合影并交谈。北京华文学院常务副院长彭俊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式由北京华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亚东主持。

  结业典礼之前,全体学员举行了大会交流。五个组的学员代表以及班长轮流发言。学员代表分别从世界侨务政策现况、中国侨务工作特色、地方侨务工作情况、侨务干部培训班课程学习等方面交流心得体验。最后班长总结了本期班取得的五大成绩和特色,他在发言中指出,同学们通过培训课程,对侨务工作的独特性有了深刻的认识,提高了政治素质,丰富了侨务知识,提升了人文素养,增强了沟通技巧,感触很深,收获很大。

  马儒沛副主任与学员们热情握手,并询问本期班的学习情况。班长朱路跃汇报了本期班的基本情况,指出本次培训班的收获很大,并提出分层次、多维度分类别、大范围进行侨务干部培训的建议。

  最后举行了结业典礼。在典礼上,常务副院长彭俊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本期班取得的成绩、形成的特色表示了充分的认可,指出本次班的顺利成功,是国侨办领导和院领导的重视、班干部和组长的认真负责、全体学员的热情配合以及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的结果,对大家的努力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接着,他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保持学习习惯,学无止境,并期待大家保持联系,常回来看看。最后,彭俊副院长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典礼前,学员们还一起观看了本期侨干班的剪影视频,回顾了这段难忘的学习考察生活,笑声和掌声多次响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