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省嘉兴市侨联接待英国国会上议院华人议员

2011年09月28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嘉兴9月28日电(嘉兴市侨联 陈婷)9月24日、25日,英国国会上议院议员、终身贵族、英国国会跨党派东亚商务委员会主席韦鸣恩勋爵一行来禾,浙江省嘉兴市副市长赵树梅,嘉兴市侨联副主席浦金英,嘉兴市商务局副局长沈文平等热情接待。英国浙江联谊会嘉兴分会会长李雪琳作为韦鸣恩勋爵的英文翻译陪同来禾。

  在交谈中,赵树梅向韦鸣恩一行介绍了嘉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希望能借助他特殊的身份,在英国和嘉兴之间建立起更加深入的合作。韦鸣恩表示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落实今年4月嘉兴市经贸代表团访问英国时就加强和扩大嘉兴市与英国之间经贸合作关系提议的相关事宜,希望能够带动更多英国议员到中国来看看,推动中国和英国之间在教育、医疗、科技、经贸等方面的合作。

  在市侨联副主席浦金英的陪同下,韦鸣恩勋爵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嘉兴科技城、南湖新区和嘉善西塘。他表示第二次到嘉兴,感觉嘉兴的城市非常现代化,充满着活力,也希望今后能来嘉兴多走走,多看看。(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