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王格力当选香港黄岩同乡会新任会长

2011年09月28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台州9月28日电 据台州外侨办消息,9月15日,香港黄岩同乡会换届大会在香港台州同乡会会馆举行,香港格霖烟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格力当选为会长。黄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明掌,副区长吴继业,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杨小崇应邀出席。

  在换届大会上,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杨小崇对同乡会几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希望同乡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各项联络联谊活动,提升凝聚力,成为各位乡友的温暖之家;以香港的长远利益为重,以国家利益为重,积极参与香港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充分展示良好形象;充分整合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新当选会长王格力向荣誉会长、名誉会长、顾问颁发聘书,并表示将着力团结在港的黄岩籍乡友,积极与家乡开展各项交流互动,共同推动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

  在庆祝晚宴上,副区长吴继业通报了黄岩区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希望广大在港黄岩籍人士继续关心与支持家乡建设,为把黄岩打造成更具实力、更显活力、更富魅力的最佳“宜居城区”出谋划策,组织各界友好人士到黄岩参观、考察以及开展各种交流活动,为家乡建设引进资金、技术、人才、项目等,推动黄岩新一轮的创业创新。宴会上,双方还互赠了礼物。

  据了解,2005年12月,旅港黄岩籍乡贤发起并成立香港黄岩同乡会。同乡会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高举爱国、爱港旗帜,以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汇集精英贤达之智慧、凝聚乡亲邻里之情谊,造福家乡,服务社会,在维护香港稳定、支持家乡建设、促进家乡与香港的联络联谊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香港及黄岩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