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州市人大调研组赴瑞安调研侨企转型发展情况

2011年09月28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9月28日电(卓阳)9月27日,温州市人大副主任王小同率温州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叶国良、市侨办副主任周海平、市侨联副主席李国胜等领导组成的调研组来瑞调研侨资企业转型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瑞安光裕针织有限公司、中国瑞立集团等侨资企业实地考察,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企业在转型升级方面的做法和遇到的困难。随后,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瑞安市副市长管秀云关于瑞安侨资企业的基本情况、转型发展的主要做法以及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对策措施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小同充分肯定了瑞安市侨资企业转型发展情况,指出瑞安侨资企业转型发展的态势好,政府对企业转型的服务工作扎实认真到位;指出侨资企业在温州经济发展中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希望各级政府要重视侨资企业的发展,针对企业转型中遇到的土地要素制约问题,政府要努力盘活资源,合理利用土地资源,努力为企业的转型发展科学发展打造良好的软硬环境。

  瑞安市人大副主任江小娜、副市长管秀云等陪同调研。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