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成功策划举办“三庆”活动

2011年09月28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中山外侨局消息,9月24日晚,中山市东区海港城宾客云集,热闹非凡,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暨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15周年会庆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联欢晚会在此隆重举行。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吕伟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丘树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新,副市长韩泽生,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王远明等出席晚会,与33个香港中山社团的700多位乡亲欢聚一堂,共度欢庆时光。

  韩泽生致辞,对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组织广大乡亲回乡参观,精心策划举办“三庆”活动,热情参与中山市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活动之举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家乡政府将把握纪念辛亥百周之机,以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中山为核心,实施“筑平台、强交通、促转型、上项目、抓旅游、惠民生”六大举措,加快建设三个适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城市,着力夯实“十二五”的开局基础,希望广大旅港乡亲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建设。

  大会安排孙中山先生曾侄孙孙必胜、香港中文大学荣誉高级研究员丁新豹进行专题演讲,举办了《华侨与辛亥革命》图片展,并邀请青少宫艺术团表演美声独唱、民乐演奏等节目,丰富的内容让乡亲们倍感开心。

  25日,中山市政府宴请回乡参与活动的乡亲,副市长韩泽生、副秘书长郑向荣、市外事侨务局(港澳事务局)局长冯金怡等出席午宴。下午,乡亲们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观看了《少年孙中山》原创儿童歌舞剧,为“三庆”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