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泰国知名企业家访问团莅汕访问 感受家乡变化

2011年09月28日 1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汕头外侨局消息,9月21日至25日,由泰国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荣誉主席李景河任荣誉团长,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张朝江任团长的泰国知名企业家访问团莅汕访问。汕头市领导李锋、郑人豪会见了李景河、张朝江一行。双方就促进中泰友好,增进汕泰两地在经贸、文化等多个方面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见时,李锋向李景河、张朝江一行介绍了汕头近年来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李锋说,长期以来,李景河、张朝江等广大旅泰侨领情系桑梓,为促进中泰友好经贸交流合作做了大量工作。李景河先生先后倡议成立了泰中友好协会、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今年6月汕头代表团访问泰国时,受到了广大潮籍乡亲的热情接待,让人感受到泰国华人华侨对家乡的真挚情谊和泰国人民的友好。李锋介绍说,当前,汕头正抓紧推动项目落实,深化巩固访问成果。希望广大潮籍乡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汕头,多回家乡投资兴业,实现共同发展。

  李景河、张朝江表示,改革开放30多年来,汕头在经济社会等各个领域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广大潮籍乡亲倍感欣慰和骄傲。访问团成员均为潮籍,对家乡素来感情深厚,在海外也时刻心系家乡发展。此次回到汕头,又一次真切感受到家乡在社会管理、城市发展等各方面取得的喜人变化。大家将把汕头良好发展态势的信息传递出去,积极促进汕泰在经济、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为建设幸福汕头做出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谢泽生、副市长周镇松、张应杰以及市长助理、市外事侨务局局长余金富等领导会见时在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