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外华文媒体高层西部参访 愿助力甘肃走向世界

2011年09月29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外华文媒体高层西部参访愿助力甘肃走向世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甘肃省侨办消息,由甘肃省外侨办和省政府新闻办共同举办的“文化中国—海外华文媒体西部行‘媒体见面会’”日前在兰州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向来自世界23个国家和地区的42家华文媒体高层介绍了甘肃省情并回答了媒体的提问。省发改委、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厅、省旅游局、省经合局以及兰州市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为落实甘肃省与国侨办签署的《关于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加强该省与海外华文媒体间的合作,向世界宣传甘肃、让世界了解甘肃,由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新闻社组织的以中国新闻社副总编夏春平为团长的“文化中国—海外华文媒体西部行”甘肃采访团,于9月19日至24日先后赴甘南州、定西市、兰州市和敦煌市进行采访考察。在对甘肃的采访考察活动中,他们随时将活动内容和感受传送到了世界各地。

  省侨办副主任樊向勤陪同采访团赴甘南、定西和兰州活动。期间,樊向勤还向采访团介绍了甘肃省情、侨情,推荐了敦煌莫高窟、兰州牛肉拉面、《丝路花雨》、《读者》杂志等甘肃“特色”。

  采访考察结束后,采访团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海外华文媒体,要更好的利用各自优势向所在的国家和地区,多宣传报道甘肃、多推荐介绍甘肃,为甘肃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甘肃发挥应有的作用”。(朱全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