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重庆华商会与西安市侨商会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2011年09月30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重庆市侨联网站消息,26日,西安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叶大一、副会长叶明恩等10余名侨商代表来渝交流考察,共商发展大计。

  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重庆华商会名誉会长蒋平,市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重庆华商会常务副会长刘松勇等陪同考察或出席相关活动。

  当天上午,西安市侨商会前往重庆綦江县进行了项目考察,主要对綦江县的城市规划、投资环境、招商政策等作了深入了解,并参观考察了古剑山风景旅游区。西安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叶大一等在听完綦江县情况介绍后,认为重庆市领导视野开阔、思维超前,是提速发展的重要因素;他还对重庆良好的投资环境发出了由衷感慨,认为重庆的各项优惠政策非常吸引投资人,超过了很多一线城市。他最后指出,良好的政治环境为投资环境奠定了扎实基础,重庆的发展是必然,重庆成为西部高地也是必然。

  重庆华商会与西安市侨商会还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重庆华商会名誉主席蒋平对西安侨商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重庆西安两地侨商的交流合作高度赞赏,并介绍了重庆市侨联近期工作情况及服务侨商的创新举措,他还热情邀请西安市侨商来渝投资考察、创业兴业,勉励两地商会不断增进感情、强化交流、深化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会议期间,重庆华商会与西安市侨商会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协议为加强两地侨商组织的友好合作,配合当地政府和侨联的中心工作,促进两地侨商企业之间的经贸、科技文化等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谱写了西安、重庆侨商携手并进、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