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北京泰国归侨联谊会与北京华商会商讨社团合作

2011年09月30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北京华商会网站消息,北京泰国归侨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庄志女士、李章大先生(中国地质科学院研究员、政府特殊津贴技术专家)一行,近日赴北京华商会秘书处,与副秘书长高亚平、办公室主任张涛,就双方社团合作事宜进行了工作会谈。

  主要商讨了以下合作项目:

  1、李章大先生结合“十二五”规划和国家政策,就当前尾矿资源开发利用的广阔前景以及无机微晶材料的技术进行了说明,希望有实力的华商投资合作开发相关项目;

  2、庄志女士代表泰国侨商马思华先生,提出了关于泰国曼谷地区钻石城开发招商的项目,该综合项目位于曼谷地区,拥有大片土地,立项包括住宅、商业等,希望华商们能够到泰国投资立业,欢迎到泰国实地考察。

  3、庄志女士代表旅美华侨艺术大师(根雕、绘画等)刘德礼先生,就其遗作等艺术品归国展出及拍卖等事宜进行协商合作并交换了意见。

  双方表示,通过北京市侨联领导下的社团平台,今后要加深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达到资源共享、资源互补,为华商、华侨提供更多的机会,促成合作项目,创造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