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外华侨华人代表参加广东省政府国庆招待酒会

2011年09月30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外华侨华人代表参加广东省政府国庆招待酒会
广东省副省长刘昆(左)向省侨办副主任黎静(右)和侨胞嘉宾祝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9月27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二周年”招待酒会。

  广东省侨办、省海交会组织了20多位海外华人华侨代表参加酒会。在酒会上,广东省副省长刘昆代表省政府向海外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我国、我省的社会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

  省侨办黎静副主任,外联处、经科处、文教处、省海交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出席了酒会。(周敬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