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相约杭州-2011侨界精英峰会成果获省市领导肯定

2011年09月30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杭州市侨联消息,“创业中华•相约杭州—2011侨界海外精英创业创新峰会”8月29日在杭州顺利落下帷幕。杭州市侨联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峰会组委会的要求,认真总结峰会有关情况,向省、市领导做了专题汇报。省、市领导对峰会的成功召开和取得的务实成果专门批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在市侨联关于峰会的总结汇报材料上批示:“效果不错,望做好跟进、深化工作。”

  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奇批示:“峰会富有成效,希望越办越好。”

  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占维批示:“我市侨联工作卓有成效。尤其是这次峰会,对于推进我市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扩大在新侨中的影响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应予充分肯定。”

  杭州市委副书记王金财批示:“市侨联围绕发展、服务发展,立足新侨、服务新侨,创业创新峰会取得显著成效。望再接再厉,继续抓好峰会后续服务工作的落实。”

  杭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跃敏批示:“侨界精英峰会”圆满成功,可喜可贺。望认真总结,用好成果,使峰会越办越好。”

  杭州市副市长佟桂莉在批示中指出:“成果丰硕,值得肯定。希望继续做好项目的后续跟踪及服务工作,加强和海外精英的联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