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石家庄市老归侨侨眷联谊迎“国庆”“重阳”

2011年09月30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石家庄市侨联消息,在国庆节、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9日,石家庄市侨联举办了主题为“凝聚力量、发挥优势,为省会发展做贡献”的省会老归侨侨眷迎国庆、重阳联欢联谊活动。

  来自印尼、马来西亚、瑞士、美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近五十名老归侨侨眷参加联欢会。河北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翎出席活动并讲话。

  联欢开始前,胡翎首先向侨界的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祝贺,并传达了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侨界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她说,在座的侨界老年朋友多数都是50、60年代怀着满腔热血从国外回来投身祖国怀抱参加社会主义建设的,为石家庄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石家庄的发展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刚刚闭幕的市第九次党代会确立了我市未来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绘就了石家庄市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希望侨界的老年朋友继续发挥优势,凝聚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省会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和建设幸福石家庄做出新的贡献。

  石家庄市侨联老年委员会主任、印尼归侨陈庆华代表省会老归侨发言。她说,为表达我们广大归侨侨眷对祖国对党的一片赤子心声,大家从四面八方汇聚到一起来,唱想共产党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我们将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发挥余热,为省会建设作出贡献。

  联欢会上,老归侨侨眷怀着喜悦的心情表演了合唱、独唱、舞蹈、配乐诗朗诵、健身功等节目,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无限热爱,现场处处洋溢欢乐和谐的氛围。市侨联侨友合唱团编排演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福祖国》等曲目,将联谊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