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侨办召开海外侨情调研成果讨论会

2011年09月30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为交流海外侨务资源调情况,做好调研成果的总结工作,9月29日,广东省侨办在二楼礼堂召开海外侨情调研成果讨论会。

  广东省侨办林琳副主任、董华民副巡视员及省社科院院长梁桂全、中山大学华侨华人研究中心主任刘宏教授和参加海外调研的省侨办干部、省社科院和中山大学的专家学者20多人参加了讨论会。讨论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各专题调研报告初稿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梁桂全院长、林琳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认为,海外侨务资源调研工作已经告一段落,通过广泛的海外调研,掌握了丰富的第一手材料,了解了海外新侨情,达到了初步的效果,但是离预期的目的还有一定的距离。下阶段要抓紧做好调研成果的总结、深化和提升工作,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推动我广东省十二五期间侨务工作的创新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梁辉荣)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