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郑建民看望外派华文教师家属

2011年09月30日 2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9月26日至29日,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郑建民在赴惠州、梅州、河源调研期间看望了三地外派华文教师家属,分别与梅州吴忠伟、陈梦媛、鲁渊、河源吴春琼、曾云花家属进行了座谈。

  郑建民首先向家属们表示了感谢和慰问,并介绍了外派华文教师到海外支持华社开展华文教育、传承中华文化的重要意义以及外派教师在海外的工作、生活情况,还向家属们送上了慰问品。

  外派教师家属们对省侨办的关怀十分感动,并对省侨办对外派教师在海外的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关心与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亲人能为海外侨胞传承中华文化作贡献深感自豪,并表示一定会继续支持老师们的支教行动,让他们安心工作,为海外中华儿女传承中华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黄林炎 何传普)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