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文化中国·辛亥百年”艺术团古晋巡演观众破万

2011年10月05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文化中国·辛亥百年”艺术团古晋巡演观众破万
    藏族歌手格桑顿珠凭借自己悠远苍凉的独特唱腔和天生的舞台感染力成为艺术团最受观众欢迎的演员之一。
青年歌手王珺用一连串观众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串烧点燃了现场的激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古晋10月5日电(记者 王凯)10月4日晚,“文化中国·辛亥百年”艺术团在古晋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五千观众前来欣赏。据介绍,此次艺术团东南亚巡演之旅中,古晋是唯一接连举办两场演出的城市,而两场观众累加超过万人也创造了巡演过程中的记录。

  据主办方介绍,因为前来观看演出的侨胞实在太多,最终不得不连续两场与会场方面协调,开放了原本关闭的二楼区域,以便能够让更多侨胞有机会看到来自祖(籍)国的精彩演出。

  在当晚的演出中,由于观众太过热情,演员们多次返场加演,一些歌手甚至不得不清唱一曲来满足观众们的呼唤。一位当地女侨胞还主动上台,与著名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咏峰合唱了一曲《敖包相会》,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演出结束后,演员们更是被热情的观众团团围住,或索要签名,或合影留念。虽然已是连看了两场,但侨胞陈先生还是意犹未尽,他表示“要是能连看一个星期才过瘾”。而另一位黄姓女士则看着身边伴随着台上歌声翩翩起舞的五岁小女儿乐得合不拢嘴,她表示,看到女儿这么喜欢中国的文艺演出,她感到很安慰,以后应该不用担心女儿的中华文化课程了。

  据悉,结束在古晋的演出后,艺术团将于6日离开马来西亚前往新加坡,继续此次东南亚之旅。(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