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港胞朱恩馀受聘苏州大学敬文书院名誉院长

2011年10月09日 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苏州10月9日电 据苏州侨办消息,苏州大学敬文书院近日举行开学典礼。香港善源基金会会长朱恩馀出席活动,并受聘为敬文书院名誉院长。

  敬文书院院长江涌表示,设立敬文书院是苏州大学高等教育改革的一个重要项目,主要学习借鉴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世界著名大学的住宿学院制经验,探索高素质创新人才的培养途径。书院之所以命名为“敬文”,是因为朱敬文老先生及朱氏一家对苏大所作的特殊贡献。书院要发扬朱敬文“自助助人,为国储材”的精神,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创新。在书院教育理念上,强调“德育为先,以学为主”。

  苏州市侨办副主任王哲莉、原苏州大学校长陈克潜应邀出席活动。(丁国南)(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