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印尼侨领赴山东德州考察 关注支持中国发展

2011年10月09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山东侨网消息,近日,印尼马龙佳集团主席郑年锦先生一行10人赴山东德州市考察。

  德州市委书记吴翠云会见并宴请了郑年锦先生以及陪同前来的马来西亚发林集团董事长林玉唐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吴翠云希望郑年锦一行在德州多走走、多看看,在适合的时候开展与德州市的交流合作。

  郑年锦表示他一直关注和支持中国的发展,德州在太阳能综合利用方面走在了世界的前面,他一定借此机会多学习、多了解并向海外大力宣传,争取促进更多的印尼企业家开展与德州市的沟通互动。

  郑年锦先生是印尼知名侨领和企业家,社会职务众多,现任世界福清同乡联谊会理事会名誉主席、印尼中华总商会辅导委员会主席、印尼华裔总会名誉主席等,印中经济社会文化合作协会副主席、中国泉州华侨大学副董事长、国务院海外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北京市侨联顾问,福建省、四川省、江苏省海外交流协会荣誉会长等,在促进中印经济、文教交流合作方面贡献重大。

  在德州期间,郑年锦一行先后考察了齐河东盟国际生态旅游城、中国太阳谷、蔚来城、苏禄王御园、减河湿地公园及董子园等地,康志民副市长及省、市侨办领导陪同考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