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重庆市江北区召开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座谈会

2011年10月09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重庆市侨联网站消息,为了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缅怀孙中山先生革命的一生,重庆市江北区台联会全体理事、侨台界青年代表在观音桥街道富力海洋社区“侨之家”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原副主任、区台联会长汤喜廷同志主持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代表一致认为,辛亥革命唤醒了中国人民的民主意识,激发了人们对自由的渴望,敲响了中国几千年封建帝制的丧钟。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今天,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有很强的现实意义,通过用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全面地实事求是地分析辛亥革命这段历史,从我们民族自己的历史中获得宝贵精神财富,继承辛亥革命伟大的民族情怀,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主义精神,团结海内外华夏儿女,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为真正实现孙中山先生提出的振兴中华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