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山首赴英国举办招才引智推介会 吸引百余英才

2011年10月09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山首赴英国举办招才引智推介会吸引百余英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中山市外侨局消息,英国当地时间9月28日,由中山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向荣为团长,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外事侨务局等部门组成的代表团,在英国伦敦大学成功举办了中山市在欧洲的首次海外招才引智推介会,共有110余名在海外企业、科研机构、院校工作学习的高层次人才参加了推介会。

  围绕“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中山”对人才的需求,此次海外招才引智推介会共发布各类高层次人才岗位近130个,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包装印刷等重点行业。在推介会上,代表团全面介绍了中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人才创新创业环境和人才引进培养的相关政策。同时,通过播放专题宣传片、发放人才政策宣传手册、互动提问等方式,全面展现了中山市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成就,宣传了诚邀四方英才到中山创新创业的新环境。不少与会人员被中山市的引才优势和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所吸引,许多海外留学人员当场表达了到中山创业或工作的意愿。在会后的互动交流上,部分高层次人才就具体项目再次与代表团成员进行面对面沟通。

  中山市此次海外招才引智工作受到了当地媒体的关注,《欧洲商报》、《星岛日报》、《英中时报》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宣传和报道。(廖志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