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青岛市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参加升国旗仪式

2011年10月09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山东青岛市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参加升国旗仪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山东省侨联网站消息,10月1日,青岛市在市级机关办公楼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青岛市侨联组织全市近百名归侨侨眷代表参加升国旗仪式,共同祝愿伟大祖(籍)国繁荣昌盛。

  上午一早,大家来到市政府前楼广场。他们中既有归侨侨眷,又有海外侨胞;既有建国前后回国的老归侨,又有改革开放以后出国的新侨;既有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也有假期依然繁忙却无论如何要赶来的侨商。上午9时整,国旗护卫班的武警战士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旗杆下,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归侨侨眷们满怀深情和敬意,表达着对祖(籍)国无限热爱。

  “60多年来,风风雨雨,我们的国家,从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发展到现在,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强国,我很激动。”归侨费鸿起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