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接受法国侨胞捐款 将用于侨爱心学校建设

2011年10月09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侨联接受法国侨胞捐款将用于侨爱心学校建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9月30日,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在京接受法国侨胞向“侨爱心工程”捐款,共计240万元,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持“侨爱心工程”的侨爱心学校建设。

  在捐赠仪式上,乔卫说,中国侨联“侨爱心工程”这几年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目前,已捐建学校1400多所,募集资金16亿多元人民币,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侨胞的支持分不开,尤其是法国侨胞,自2004年以来,连续第八年回国捐赠,累计捐款一千多万元,建校50多所,这种热心和爱心值得称赞。乔卫请广大侨胞放心,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将始终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尊重捐赠人的意愿,把善款用在实处,切实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林加者、程超辉代表捐赠人做了简短的发言。他们说,与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有多年的合作,彼此之间很信任,合作很愉快,尤其是对项目的落实,基金会抓得特别紧,让捐赠人很放心。他们还说,他们这批华侨在国外创业,并不很富裕,通过省吃俭用把节余下来的钱,用于支持家乡的慈善事业,心里觉得很充实,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参与中国侨联的公益事业,支持“侨爱心工程”。

  捐赠仪式由中国侨联办公厅副主任、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奇主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