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旅菲乡贤吴永年福建晋江捐建小学宿舍楼

2011年10月09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晋江10月9日电 (苏巧凤)福建晋江市侨联9日透露,旅菲晋江深沪东华村乡贤吴永年一行日前到福建晋江市深沪镇东华小学访问,吴永年决定再次捐资150万元人民币,兴建东华小学敎师宿舍楼。

  吴永年在东华村的家离东华小学只有一路之隔,虽然他从未在东华小学上过学,但心怀一片爱乡情的他,为这所学校倾注了毕生的心血。多年来,吴永年先后捐资修建永年大礼堂、敎学楼、以其父母命名的吴均梯老先生纪念楼、秀莧纪念楼等。

  此次访问学校,吴永年听到侨胞们对学校优雅的育人环境、所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赞赏后,决定再次捐建小学宿舍楼。

  据介绍,在吴永年的支持下,目前东华小学拥有师生数百人,方便了周边乡亲子女上学。(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