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嫣然天使基金救助18名海南侨界唇腭裂儿童

2011年10月09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嫣然天使基金救助18名海南侨界唇腭裂儿童
    9月28日,由李亚鹏、王菲夫妇率先捐款发起设立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唇腭裂专项救助基金——嫣然天使基金“天使之旅”新闻发布会在海南海口举行。中新社发 骆云飞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海南省侨联消息,9月28日上午,由中国红十字会嫣然天使基金主办、海南省侨联和省红十字会协办的“2011天使之旅—把爱传出去”海南爱心行动新闻发布会在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海南省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林方略,嫣然基金发起人李亚鹏,以及本次活动有关协办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省侨联主席何云霞出席会议并致辞。

  嫣然天使基金是由李亚鹏、王菲夫妇发起成立,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支持和管理下设立,为唇腭裂患儿实施医疗救助的专项公益基金。该基金本次在海南开展的爱心行动,在省侨联和省红十字会的积极配合下,从今年6月份开始,在海南省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摸底工作,共筛选出47名唇腭裂患者接受了免费手术治疗,其中有18名来自侨界困难家庭。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李亚鹏在讲话中,对省侨联积极参与爱心行动给予高度评价,他坦言由于海南省侨联及当地红十字会积极主动收集患者信息,并配合发动和开展组织工作,这在该基金救助行动中尚属首次,其行动感动了我们,嫣然基金临时追加安排了本次海南之行爱心行动。他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团体和人士积极参与到这项爱心行动的行列中来。

  何云霞代表海南省侨联和侨界患者及其家人,向嫣然天使基金以及志愿医疗队专家表示感谢。她希望发挥社会力量和资源的作用,继续加强与爱心机构和企业的合作,共同促使爱心行动惠及更多的困难群体,为海南省更多侨界患者提供帮助,以实现“关注民生,服务社会,共建和谐”的目标。

  近年来,海南省侨联关注侨界民生,努力为侨服务。从2008年开始,省侨联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努力探索“项目、实事并举,联谊、服务结合”的工作新模式,已5次成功地与新加坡海南会馆联合组织新加坡中央医院唇腭裂诊治专家义诊团在琼开展“微笑工程”义诊活动,共为澄迈、保亭、三亚、文昌、万宁等市县37名家庭困难的唇额裂患者免费义诊和实施手术,获得社会一致好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