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发挥新侨优势 实现创新发展

2011年10月27日 08:59 来源:上海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原黄浦、卢湾两区合并后,新黄浦区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隆重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黄浦区侨联第一届委员会,王海银当选为第一届主席。

  上海市侨联党组书记李葳萍代表市侨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原黄浦、卢湾两区侨联在全市侨联工作中的示范作用,尤其在组织建设中,创造了五个全市第一:第一家商务楼宇侨联——科技京城侨联,第一家外企侨联——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侨联,第一个街道侨联组织——瑞金二路街道侨联联络组,第一个区级机关侨联——卢湾区机关侨联,第一个“亲情中华艺术团”——卢湾区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这众多的“第一”体现了两区侨联干部对侨联工作的热心、对侨界群众的真心和对侨联组织的责任心,得到中国侨联历届领导的高度肯定。

  李葳萍要求黄浦区侨联新一届委员会发挥新侨聚集优势,实现侨联组织的创新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作贡献,为提升上海对外交流水平作出贡献。

  黄浦区委书记徐逸波说,中共黄浦区第一次代表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黄浦区的发展目标,希望新一届黄浦区侨联发挥优势,切实履行职能,维护侨益,为侨服务,为促进我区社会和谐发挥积极作用,在把黄浦建设成为“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排头兵中作出新贡献。

  区工商联会长陈菊珏代表区各人民团体在大会上致贺词,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浩亮,区政协副主席王雅萍出席大会。(李宇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