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京市委书记会见泰国正大集团一行 冀拓宽合作

2011年10月27日 10:22 来源: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4日,(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会见了泰国正大集团副董事长蔡绪锋一行。市领导郑泽光、项雪龙会见时在座。

  杨卫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市十三次党代会的情况和未来5年南京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发展战略。他说,作为省会城市、区域中心城市和门户城市,今后5年要完成“创成率先大业、办好青奥大事”的奋斗目标。对比现代化指标体系,南京还存在着城乡居民收入、生态环境质量和农业农村发展水平等薄弱指标,下一步我们要在抓好“扬长之举、关键之策”上花更大力气、下更大功夫,强化优势、强攻难点,着力突破薄弱环节,完成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光荣使命。正大集团是国际知名企业,在南京新一轮发展中,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正大能进一步拓宽与南京的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蔡绪锋表示,南京的发展前景令人鼓舞,希望双方能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加强合作,希望正大集团的事业继续得到南京各方面的关心和支持。(肖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