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澳大利亚中医学会荣誉会长赴六盘水侨联交流

2011年10月27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贵州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澳大利亚中医学会荣誉会长曾世宗先生再次回到六盘水探亲访友。

  六盘水市侨联主席晏虹亲自接见了曾世宗,并与其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向他介绍了近年来该市的市情变化和侨情状况。海外华侨华人历来是中国与世界联系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在新的形势下,侨联将更加热切地关注海外侨胞、侨资侨属企业的发展,多渠道、多形式地发展与新华侨、华人专业人士的交往,创造良好机会与海外侨胞进行友好合作,增进相互了解,建立互信,加强合作,为把六盘水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努力。

  曾世宗很感谢侨联对其在国内生病的亲属的关心和帮助。他说,六盘水市面貌发生很大变化,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以及社会经济迅速发展离不开市领导的关心和努力。作为家乡的一份子,与六盘水有剪不断的血缘亲情,对家乡人民有着一份深深的牵挂,会尽一切努力做好相关支持配合工作,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建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