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淮安市委书记会见香港淮安联谊会会长

2011年10月27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淮安10月27日电 (通讯员 刘辉)江苏淮安市委书记刘永忠近日会见来淮出席2011“感动淮安教育十大人物”颁奖典礼的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第一副会长、香港淮安联谊会会长郑兆财。

  刘永忠对郑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多年以来,郑老情系家乡,关心和关爱着淮安的发展,尤其对家乡教育事业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无私奉献。郑老将几十年来在外创业打拼积攒下来的积蓄,用于在家乡兴办学校,让家乡的学子们在更好的环境中学习、成长。

  91岁的郑兆财老人对家乡人民授予他“感动淮安教育十大人物”这一殊荣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我生长在涟水这片土地上,是家乡的水土养育了我。饮水思源,不论走到哪里,我都深深地热爱着我的家乡。为家乡富强、后代成才贡献力量,这是我毕生的心愿。(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