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侨办召开海外侨务资源调研报告讨论会

2011年10月27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10月26日,海外侨务资源调研报告讨论会在广东省侨办召开。来自中山大学、省社科院的有关专家、学者、省侨办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讨论会,林琳副主任主持了会议。

  今年初,广东省侨办认真贯彻广东省委书记汪洋重要批示精神,牵头省社科院、中山大学、省外经贸厅等11个省直部门、高校、研究机构,前往五大洲18个国家开展大规模海外侨务资源调研。

  讨论会上,中山大学、省社科院有关人员汇报了各调研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对专题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省侨办各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对调研报告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

  广东省社科院院长梁桂全对调研报告的修改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调研组围绕“加快转型升级 建设幸福广东”的战略大局,站在广东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建设出谋献策。

  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作总结讲话。他希望调研报告做到概念更加清晰,数据更加准确,资料更加突出,分析更加合理,建议更加贴近实际,材料更加鲜活,目标更加明确,时间更加抓紧,认真完成报告起草,推动“十二五”广东侨务工作。(黄爱华)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