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省长会见新加坡华商陈江和 冀其扩大在闽投资

2011年10月27日 14:53 来源:福建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5日晚,(福建省)省长苏树林在福州会见了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主席陈江和一行。

  苏树林对陈江和主席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陈江和先生身居海外,情系桑梓,投资兴业,热心公益,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福建处在大有可为的重要机遇期,正在全力实施《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规划》,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打造优质投资环境,发展空间广阔,后发优势明显。希望金鹰集团把握机遇,进一步扩大在闽投资领域和力度,把项目做大做强。我们将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双方共同努力促进项目建设发展。

  陈江和表示,每次回到福建,看到家乡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面貌日新月异,总是倍感自豪。金鹰集团对福建发展充满信心,非常看重在福建的发展商机,将积极推进在闽项目的前期工作,尽快实现落地投产,为家乡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副省长张志南参加了会见。

  据悉,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创立于1967年,是一家以资源为基础的多元化跨国工业集团。金鹰集团创始人陈江和祖籍莆田,出生于印尼,是著名的华商。他积极参与祖国公益事业,已累计捐赠逾2.7亿元,省内捐赠达5893万元。目前,金鹰集团在我(福建)省投资有差别化短纤维、林浆纸一体化等项目。(周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