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商丘梁园区归侨侨眷法律援助活动有声有色

2011年10月27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商丘10月27日电(范晨光)日前,河南商丘梁园区侨联联合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开展了服务全区贫困归侨侨眷法律援助活动。

  笔者电话联系了梁园区侨联,侨联领导陈主席介绍说,此项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两年,明年还会继续。本次活动共走访了大概16户归侨侨眷,并为其中3家低保户或五保户,发放了由梁园区律援助中心提供的《绿色法律援助证》,以便更好地为他们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和律师资源等。

  据了解,早在2007年,梁园区侨联就联合区司法局成立了归侨侨眷法律援助工作站,引导归侨侨眷规范合理地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据悉,近年来,梁园区侨联举办归侨侨眷法律知识培训班,开展“送政策释民惑、送温暖聚民心、送服务解民难”活动,多次为归侨侨眷提供婚姻、财产、医疗等方面的法律咨询和援助。(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