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侨联副主席会见香港代表团 冀密切合作

2011年10月27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10月27日电 广西侨联消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侨联副主席刘汉祥会见并宴请前来参加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第八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的香港代表团一行15人,对他们参加“两会”活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侨联密切联系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他们此行一定取得收获。

  此团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侨联为其办理参会的有关证件,他们对自治区侨联的工作作风和办事效率予以赞赏和积极的评价。

  香港代表团表示,今后积极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侨联加强联系,密切合作。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