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巡视中国侨商馆 关注展示效果

2011年10月27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四川省侨办消息,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日前来到位于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的第二届中国侨商馆巡视。

  在中国侨商馆现场,省侨办副主任刘以勤向刘奇葆介绍说,中国侨商馆是第二次亮相西博会,也是在国务院侨办、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支持下,在全国唯一以中国侨商整体形象亮相于国际性博览会的展馆。四川省侨办此次组织了50几家知名侨资企业前来参展,组织了专业参展商,其公众和400多名海外华侨华人前来参观洽谈,为侨资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刘奇葆听后高兴地询问,“效果好不好?”他还嘱咐侨办对侨资企业要多宣传、多介绍。”

  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光志,副省长黄小祥等人一起陪同巡视。(赵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