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南成立首家侨联公益事业医疗卫生合作支持单位

2011年11月24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11月24日电(伍西明 罗闻 汪泉佺) 湖南省侨联主席曹亚22日在湖南首家“侨联公益事业医疗卫生合作支持单位”揭牌仪式上表示,湖南省侨联将与湘雅医院携手共进,为贫困患者医疗救治建立有效机制,共为侨爱心公益事业的发展奉献力量。

  当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成为湖南首家“侨联公益事业医疗卫生合作支持单位”。曹亚说,湖南省侨联是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及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长期以来湖南省侨联通过多种渠道组织海内外侨胞和爱心人士为许多身患重大的贫困患者实施了捐助。今后,湖南省侨联将进一步利用“侨爱心工程”平台,不断拓展公益服务渠道,为全省公益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曹亚认为,近年来,湘雅医院在医疗改革、人才培养和科研领域取得了斐然成就,有一定的公益性和美誉。湖南省侨联将与湘雅医院携手共进,为贫困患者医疗救治建立有效机制,为侨爱心公益事业的发展奉献力量。

  湘雅医院院长孙虹称,湖南省侨联长期以来对湘雅医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无限关怀,首家“侨联公益事业医疗卫生合作支持单位”在湘雅的成立是对湘雅医院的信任,医院定竭尽全力将项目落到实处,给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孙虹建议,湖南以此为突破口,逐步建立一套类似于西方发达国家的社会捐助制度及一套符合国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要求的社会捐助系统,能让更多贫困患者充分受益。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