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加拿大侨领考察苏州 拟向海外推广太仓龙狮艺术

2011年11月24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苏州11月24日电 据苏州侨办消息,近日,太仓侨办主任杨建新接待了到苏州访问的加拿大多伦多企业文化交流中心总经理周锡强,并与到访的多伦多华人社区服务协会会长郑永麟、行政总监叶志华,《北美时报》副总编叶左肇一起拜访苏州侨办。

  太仓是龙狮之乡,在海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周锡强此行是为多伦多华人社团明年5月举行的文化艺术节订购一条长达5058米的龙灯。杨建新对周锡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协助他考察了太仓的龙狮制作企业,希望能够借多伦多华人社团的活动向海外推广太仓的龙狮艺术。

  在苏州期间,杨建新陪同周锡强与郑永麟、叶志华、叶左肇一起拜会苏州侨办。苏州市侨办副主任沈晋华、副调研员邹文虎向侨领们介绍了苏州华侨活动中心和海外交流协会的情况,表示希望与多伦多华人社区加强交流与合作,并就开展英语教学合作和学生交流互访活动进行商谈。(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