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300余名师生赴四川绵阳交流访问

2011年11月24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1月24日电 (乔绵)日前,参加“‘同行万里’国民教育交流计划-四川体验学习暨关怀之旅”的300余名香港师生赴四川省绵阳市进行交流活动。

  绵阳市副市长经大忠出席活动并与香港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经大忠说,“同行万里——高中学生内地交流计划”活动有利于增强香港教育与绵阳教育的交流,意义重大。他希望绵阳的学校要多学习香港学校的教学模式、管理模式,走出去,多交流,推进绵阳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北川老县城、北川新县城。

  据了解,香港师生到内地交流访问,是落实中央对港澳地区的工作部署和教育部对港澳交流工作的具体要求,加强香港青少年国民教育,促进与内地青少年交流,使香港同胞爱国爱港光荣传统薪火相传的重要举措,也是四川感恩回报香港同胞对四川省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大力支持,展示四川灾后重建成就与自然文化、促进双方交流与合作的重要途径。(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