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南长沙岳麓区以“侨”为本 侨联工作“三到位”

2011年12月19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12月19日电 近年来,湖南长沙岳麓区始终坚持以“侨”为本,采取“三到位”举措开展该区引资引智及维护侨界群众合法权益等系列侨联工作,吸引了大量海外侨胞来该区投资兴业,促进了该区的和谐发展。

  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到位。2011年是“产业项目建设关键年”,岳麓区充分发挥统战的独特优势,坚持以“走出去,引进来”为原则,大力宣传推介岳麓区良好的发展前景和优惠的招商政策及招商项目,积极搭建平台,拓展引资渠道,为侨商来该区考察提供优质服务,调动了侨胞侨属回乡投资热情。

  二是“服务基层,维护权益”到位。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设立涉侨法律援助中心,加强归侨侨眷矛盾纠纷和利益受损事件的排查、输导和调节工作,努力创建和谐统战。

  三是“联谊宣传,凝聚人心”到位。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创新活动方式,邀请归侨侨眷代表参加形式多样的座谈、参观考察及联谊交友活动。以活动促活力,不断增强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