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东莞与西门子有望展开多领域合作

2011年12月19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东莞外事侨务网消息,近日,东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宝成会见了西门子东北亚区及东盟-太平洋区基础设施与城市业务领域总裁、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肖松一行。双方会见时就轨道交通、绿色建筑、节能减排、智慧交通等领域展开深入探讨,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

  袁宝成说,东莞是一座集现代产业、传统产业于一身的沿海城市,常住人口达822万人,如此高的城市人口承载量足以支撑很多产业发展,商机良多。目前,东莞正在全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工作,东莞市政府非常欢迎包括西门子公司在内的一批技术力量雄厚、责任心强的企业来莞投资、发展。

  肖松介绍了近期西门子公司与广东省战略合作情况,并希望与东莞能够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他表示,十分认同东莞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西门子公司愿意为东莞市产业结构调整、城市化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会见时,肖松介绍了西门子公司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国际国内先进经验,并提出在该领域广泛深入合作的意愿。

  袁宝成表示,东莞市欢迎与西门子公司开展长期、真诚的合作,并希望西门子公司关注东莞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建设工作,实现合作共赢。(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