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武夷山市侨界参政议政

2011年12月19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平12月19日电 (吴晓丹)福建武夷山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近日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积极参政议政,共谋武夷山跨越发展。

  武夷山市侨联19日透露,在新一届政协的169位委员中,有归侨侨眷等侨界政协委员13人,占委员总数的7%,其中政协常委4人。

  此前,武夷山市侨联认真做好侨界政协委员的推荐工作。通过积极协调政协、组织、统战等部门,按照“德才兼备”的要求实地走访考察,把一批政治素质高、有参政议政水平,有责任感、荣誉感,能反映侨界群众心声的侨界人士推荐到了政协,增强了武夷山市侨界参政议政的能力。(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