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致公党福建省委密切联系海外闽籍乡亲

2011年12月23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12月23日电(记者 孙贤迅)致公党福建省委密切与海外闽籍乡亲的联络和友谊,了解侨情、凝聚侨心,受到闽籍海外华侨华人的赞誉。

  致公党福建省第七届第八次全体会议23日在福州举行。会议听取并通过了《致公党福建省常委会2011年工作报告》,表彰了2011年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据致公党福建省委介绍,今年以来,致公党福建省委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为契机,加强与海外侨团的联系,密切与海外闽籍乡亲的联络和友谊,广泛接触新移民和华裔新生代,了解他们在居住国和祖籍国的投资创业情况,了解闽籍华人华侨在海外经济发展和华文教育情况,鼓励他们到福建投资兴业发展经济,增进了乡亲、亲情、友情,受到海外华侨华人的赞誉。

  同时,致公党福建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还积极参政议政,维护侨权侨益,许多建议、提案被相关部门采纳。

  致公党福建省委在是次会议上提出,致公党福建各级组织和党员要牢记致力为公、参政兴国的立党宗旨,发挥“侨”、“海”特色,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更加优美、和谐、幸福的福建作出贡献。

  致公党是以归侨、侨眷中上层人士组成的参政党,福建是侨务大省,有1300多万还外乡亲,他们与祖籍国、与家乡有深厚的感情和广泛的联系。(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