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侨联主席到桂平市慰问归侨侨眷

2011年12月23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12月23日电 广西侨联消息,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侨联主席韦干在贵港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莫启峰以及桂平市领导陪同下,赴桂平市进行慰问活动,深入老归侨侨眷的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韦干分别到桂平市西山镇城东街马来西亚侨眷莫金兰和桂平糖厂生活区泰国归侨林辉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

  韦干了解到莫金兰下岗后没有稳定工作,家庭经济困难,当即请陪同慰问的市领导和有关部门给予关心和帮助,并鼓励她振作起来,要靠自己努力工作摆脱困难。在林辉家中,韦干握住79岁老人的手说,新年快到了,我们代表自治区侨联来看望你,祝你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