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贵港举行华商西江行活动暨贵港市投资恳谈会

2011年12月23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12月23日电 广西侨联消息,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侨联、贵港市政府主办,广西华商会承办的华商西江行活动暨贵港市投资恳谈会在贵港市举行。

  广西壮族自治区侨联主席、广西华商会名誉会长韦干,广西壮族自治区侨联副主席刘汉祥,贵港市副市长李伟琦、贵港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莫启峰,广西华商会部份顾问出席,贵港市各部门领导以及广西华商会60多会员共100多人参加。

  贵港市副市长李伟琦向与会华商介绍了贵港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情况、产业和政策、投资环境及投资项目。

  广西华商会会长马相邕说,此次活动是扩大会员对西江黄金水道在广西乃至全国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及作用的认识,亲身感受贵港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风貌,帮助会员在西江黄金水道建设与发展的机遇中寻找适合企业发展商机。

  与会人员就投资问题进行座谈交流,会后实地考察了港富时代广场项目、爱凯尔(贵港)港务有限公司。

  广西华商会会员还赴桂平市考察投资环境,召开了桂平市投资推介会,听取了桂平市政府有关部门对于桂平当前经济环境及投资项目的介绍。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