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首届广西园博会举行表彰大会 柳州外侨办获奖

2011年12月23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柳州12月23日电 广西柳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消息,12月21日,第一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总结表彰大会暨会旗交接仪式在柳州市举行,园博会组委会授予柳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先进集体奖及先进个人奖。

  据介绍,本届园博会以“秀美八桂,生态龙城”为主题,荟萃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区14个城市和23个国家最具代表性的造园艺术精品,共展出16个室外花卉造型景点和141件插花艺术作品、214件盆景艺术作品、236幅园林书画摄影作品、320件精品蝴蝶标本以及新优奇特热带植物品种324个和14个城市的园林科技成果。

  广西园博会组委会对第一届广西园博会园博园的建设和8项作品展项进行评奖,并授予柳州市展园建设特别组织奖和南宁园、柳州园造园艺术大奖等称号。国际友谊园是本次博览会一大亮点,这一园区建设是在柳州外侨办大力推动下建成的。柳州外侨办积极联系国外友城、东盟五个国家驻南宁总领事馆、部分国家驻广州总领馆及国际友好人士,最后确定落实了23个国家参加。为此,园博会组委会授予柳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先进集体奖及先进个人奖(柳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李旭香)。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高雄在表彰大会上表示,第一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是迄今为止广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内容最丰富的园林园艺行业综合性盛会,具有“水平高、精品多、速度快”的鲜明特征。柳州市成功承办第一届园博会为今后举办园博会做出示范和榜样。

  当天还举行了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会旗移交仪式,桂林市成为下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举办地。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