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省侨联党组书记出席河南客家2012新春茶话会

2011年12月23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南省侨联党组书记出席河南客家2012新春茶话会
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河南省侨联党组书记邹文珠讲话。
河南省客家商会会长黄小辉致辞并与商会领导一起向与会者拜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郑州12月23日电(记者 李朝栋 通讯员 陈巍高)新春将至,今天上午,河南省客家联谊会、河南省客家商会、河南省华侨书画院等,在郑州共同举办河南客家2012新春茶话会。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河南省侨联党组书记邹文珠出席茶话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来自的河南客家人代表、客家企业界代表、客家商会会员代表、侨界书画家代表等20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新春。

  邹文珠在讲话中对河南客家人,为河南、为中原经济区建设,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河南是客家人的祖根地,客家人是河南的骄傲,客家精神更是河南财富。河南经济建设离不开客家人,中原经济区建设的成就更离不开客家人。邹文珠在向与会者祝福新春的同时,祝愿客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大的作为。

  河南省客家商会会长黄小辉表示,客家商会成立以来,为推进中原经济区的发展,海内外客家商人纷纷返回祖根地建功立业,河南省客家商会凝聚了一批客家企业精英,同根同心,打造出具有客家特色的品牌商会,自成立以来,分别与新乡、信阳市政府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并参与了广东梅州世界客商大会和世界青年大会,与外界建立了持续友好关系,商会的良好发展,一定会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河南省侨联名誉主席、河南客家联谊会会长、河南省政府侨办原主任、归国华侨林雪梅等领导出席。(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