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湾华侨农场危旧房改造稳步推进 年底或迁新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浪湾华侨农场危旧房改造稳步推进 年底或迁新居
2009年08月05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5日电 广西浪湾华侨农场把抓好危旧房改造工作,视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目前,该场危旧房改造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全场4个分场已完成危旧房改造404户,其余的正在改造和新建当中,预计年底职工可喜迁新居。

  浪湾华侨农场以改善侨民生活条件,提高生活质量,提升农场形象为重要内容,采取了多项措施保证危房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一是加强领导,分工负责,协调配合,落实任务到点到人。二是多渠道筹措危改资金,通过国家补助一点、农场补助一点、群众自筹一点“三个一点”的筹资办法,充分整合各方资金,保证整个危房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三是进一步加快经济适用房建设,为危改创造条件。在做好危改工作的同时,在倒平顶房和集资建房的基础上,采取统一规划建设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小区相结合,以加快城镇化建设的步伐。四是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坚持连片推进和分散改造相结合,就地改造和异地重建相结合的原则,对改造建设相对集中的重点分场,根据经济发展水平、产业布局、地理位置等不同特点,结合安居工程项目的实施,统筹和整合各类资金,着力打造 “布局合理、特色鲜明、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五是加强对工程的监督指导,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各分场建立了安全质量责任制度和专业技术人员蹲点制度,加强对危旧房改造设计、施工等环节的管理,对集中连片建设的分场全部纳入建设管理程序,严格按照“统一标准、统一设计、统一施工、统一验收”的要求招标建设,确保施工质量达到质检标准。(浪湾华侨农场)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