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莱驻华女大使回晋江谒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文莱驻华女大使回晋江谒祖
2009年08月11日 11:23 来源:福建侨报   【字体:↑大 ↓小

  日前,文莱达鲁萨兰国驻华大使张慈祥女士到晋江市池店镇清蒙村谒祖,受到了张氏族亲的热烈欢迎。

  张慈祥与第一次见面的张氏堂亲欢聚一堂,畅叙亲情,并前往张氏宗祠祭拜了张氏祖先。她说,没有想到这次回乡还能见到这么多堂亲,她父亲生前就很希望能再回来看看,但一直未能如愿,今天终于完成了他的遗愿。张慈祥感谢张氏宗亲的热情接待,激动、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她表示今后还将和家人一起回乡看看。

  据悉,张慈祥出生于文莱,其祖父张渔村(又名张金渔)从晋江池店侨居文莱,系第三代华裔。张慈祥长期在文莱外交部工作,曾被派驻日本、加拿大、英国,2007年10月任文莱驻华大使。(林荣华)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