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布四大领域急需186名“海归”人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河南省公布四大领域急需186名“海归”人才
2009年08月18日 17:12 来源:郑州晚报   【字体:↑大 ↓小

  8月17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省海外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

  经过调查统计,河南省急需186名一流海归人才,这些需求涉及四大领域,包括国家和省重点创新项目;国家和省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省重点企业、地方商业金融机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涵盖了粮食、花卉、电器自动化、医学、环境、信息处理、化工、水利、植物、生药等数十种专业。其中,河南农业大学、许继集团、河南天冠集团等8个重点创新项目需求人才11人;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学院等49个重点学科需求人才58人;河南省高温功能材料、省电磁检测工程技术中心、河南省材料物理等21个重点实验室需求人才44人;安钢、义马煤业、漯河银鸽等7个重点企业需求人才39人;郑州商品交易所等3个地方性商业金融机构需求人才7人;河南留学人才创业园、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等6个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需求人才27人。

  高层次人才进豫后的薪酬待遇、单位名称等已全部公布在河南留学回国网上。(辛晓青)

编辑:杨丽】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