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赴饶平钱东镇开展扶贫慰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赴饶平钱东镇开展扶贫慰问
2009年08月27日 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7日电 8月25日下午,由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林兴胜带领的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慰问团,到潮州市饶平县钱东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受到副市长陈建新、市政协副主席许实德等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是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携手香港四洲集团,赴潮汕四市开展第五届扶贫慰问活动的一部分。活动中,慰问团向钱东镇1000户革命烈属、革命老干部和贫困户,每户送上200元慰问金和价值200元的慰问品。

  在扶贫慰问大会上,陈建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香港四洲集团慷慨解囊,关爱潮汕老区和贫困山区人民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潮州市的经济建设,帮助提高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能力,为“和谐潮州”建设增添新的动力。

  据悉,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兴办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开展捐资助学,为促进潮汕地区社会和谐和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从2005年开始,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深入山区农村和革命老区,共向12500户贫困户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12500箱,总值600多万元,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潮州外侨局)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